2009-07-21

espresso, cappuccino, Cafe latte, cafe machiato,...


一般櫃台的樣子,非常傳統的三明治、咖啡機、麵包壓熱機,最喜歡小小的各色餐紙。






根據義大利媳婦的表妹表示:到了下午沒有人喝Cafe latte,這是小孩喝的。至少是cafe machiato 或cappuccino,來到羅馬,才真的區分了道地的與美式的不同,cappuccino的牛奶量比較剛好,早上喝的是cafe latte,超大杯的牛奶;到一般餐檯(Bar)站著喝的cappuccino只要一歐元,坐下來要3歐元。espresso這種要新鮮的咖啡,沒有人喝很久的,都是一口就結束了,所以0.8元也是合理的。

6 則留言:

Ruby 提到...

玻璃杯好漂亮!

charlotte 提到...

我也要gabee...junior不陪我出去!!

Charlene Lai 提到...

放他在家!

Charlene Lai 提到...

最近流行一種好像被捏過的樣子的杯子,到處都看到,台北有嗎?

Ruby 提到...

看到過白瓷的,玻璃杯可能要再留意...

賈桂馥 提到...

沒來參加我辛苦舉辦的同學會,過著這麼寫意匪類的生活啦~~~哇~~~T_T
敬蘭還教壞大孩子...
我也要嘎逼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