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9-03

Pike Place Market's 100 th Anniversary


有朋自遠方來,在西雅圖的downtown有幾處必遊之處:
Pike Place Market, Seattle Art Museum, Fish Ladder(Locks), Space Needle

沒想到恰好是Pike Place Market 慶祝100週年,這個以金豬為吉祥物的農夫市場,加上魚攤全球運送的服務,魚市場發展出了一套Pike Place Market Theory,因為服務人員(sales)將客人買的東西一面叫賣一面丟進櫃臺,櫃臺的人包好之後再將貨品丟出來,圍觀的觀光客與買家將這家魚鋪圍得水瀉不通,即使沒有人買,他們也會互相丟來丟去讓大家拍照,讓圍觀的人高興,這樣的互動造成市場的熱勁與活力,也帶動人潮。

順便看看Charlene和小孩的相片
此時西雅圖的市區也到處可見各式裝飾的豬佇立街頭。

另外,還有一處看市區拍照的景點頗像風景明信片的,右側還隱約可見Mt. Rainier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