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0

許願池旁的帽子店, July 19, 2009


是誰要Charlene去那個許願池看看,順便拍照的,結果許願池像台灣的游泳池,擠滿了人,對著外面的人都是雌牙咧嘴等朋友照相,我也不習慣將相機交給別人,一擔心路人甲拿了就跑,二是沒辦法對著陌生人笑,冷眼觀看之餘,只好拍幾張噴泉,小心抱著皮包,繞著噴泉走一圈,因為人實在太多了。唷!才想起來是星期天。就在要離去的時候,看到那個似曾相識的Barsalino標誌。
經過幾天沒有帽子的日子,我想我是熬不過去了,正好看到這家帽子店,全部帽子都標明Made in Italy的,奇怪,怎麼這行字就是英文,還是義大利文也是這樣寫?不是吧!我確定是給外國人看的。
這家帽子店是很有來頭的,在米蘭的分店,就在Duomo前的艾曼紐二世拱廊裡,與Prada、Tod's共處。裡面的帽子分尺寸、季節、男女都喜歡,還有那種戴去看歌劇會擋到人的那種。
大頭的我,買到帽子了,總算可以對陌生人笑了,所以請這位小姐幫我和整屋子的帽子拍照。我許願,還要回到帽子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