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1

Via Margutta, 世外桃源






進到旅館,誤以為到哪個Villa,這個我在網路上不小心找到的旅館,因為附近的旅館都訂不到,網路上看只剩下一間,誰知,一共只有4間房。連招牌都沒有,幸好當時要了接機的服務。不然一定找不到旅館。
開門後,MF的第一句話就是,"姊姊和弟弟來都夠住!",這簡直比家裡還大。太過癮了,連換衣服到浴室都像逛街的感覺,不知道會不會被寵壞?!
當時想只來羅馬3個晚上,就選方便、舒服一點吧,這下可能太超過了。
房間裡有咖啡機,早上有可頌,門房也像專任的,事實上,只聽見關門聲,都不見鄰居。
房間裡還有蓋起來的爐台和水龍頭,設計感十足。適合一家住,主臥有King-size大床,客廳有100公分寬的day-bed,還可以加單人床。拉門可以隔開,電視座可以180度轉方向,兩間衣櫥加化妝台,分離式浴室,書桌,餐桌,哇,真的比家還舒適。

Via Margutta上有全城最密集的藝廊,走進走出都是各類藝術品。據說是導演、明星最愛的街。羅馬最美的旅館Hotel de Russie就在不遠處。
Piccaso成名後來到羅馬的畫室就是面前,不過已經易主,這條小路幽靜多樹,高高的圍牆被爬藤包起來,原來在網路上本來想定的旅館就有這樣的圍牆,來了才知道,到處都是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wow這個棒!

arle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