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20

Paris - June 30, 2008


跨國火車行到巴黎,我們住進第六區一間剛裝修好的旅館,門口還有拆箱等待垃圾車的紙盒,地下室還是油漆未乾,洗手間男女不分的狀況;所以住宿六五折,網路上我們先預定3天;一路上都是邊玩邊找,幸好MS一身工夫,帶著MacBook一路被媽媽追著訂旅館。一進到旅館,住了一晚,媽媽就決定和人家bargain價錢多住幾天。因為太舒服、太方便了。

來了大學同學的妹妹帶著我們吃中飯,堅持請我們吃一家好吃的冰淇淋,Amorino,全部以新鮮水果製成的義式清冰淇淋(gelato),之後,每天只要經過這家冰淇淋分店,大家都忍不住誘惑要再吃一支。每位服務員都像拿著湯匙攪和調色盤似的,一瓢一瓢舀起來的冰淇淋就像花瓣,層層疊疊成一朵花。

才知道,已經有甜食評家David Lebovitz將其列為巴黎最棒的冰淇淋店。我們最喜歡的口味有mango, yogurt, grapefruits, raspberry, lemon, and coffe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