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2

買! 買! 買!


我又回到那家義大利版的"Alu有",a-lu念來就是日文的"有",這是Jennifer為她家附近什麼都有的小文具店發明的,順道被我借用。這回他的太太也在,證明只有一位太太。所以我又買了一本簽名版的scrapbook,這回太太真的很力落地搬出她的作品,而且一直介紹她的作品。在簽名處,先生一邊念,太太一邊寫,說這是羅馬城裡one of the best makers做的。很誇張唷。

完了,還邀請我到隔壁的辦公室,其實是他們的工作室,放了許多畫,我以為先生還代理畫作或是合夥人的工作室,沒想到這兩位既是房東,又是藝術工作者,有張大桌子是太太的地方,還有許多色彩鮮豔的抽象畫是先生的寶藏,他看了我的blog後,要求我再幫他拍照,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收點廣告費?
牆上有他30 歲時的相片,還滿可愛的,太太就摸摸他的頭。很可愛的夫婦,總之,在大城小巷看到另一種生活方式,如果說“大隱,隱於市“,也不為過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