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07

Meowvelous Cafe,

最近發現新的好地方,早上想去喝咖啡,下午想去吃蒜味薯條、晚上又想吃燉飯。而且物有所值,免費無線網路。也可能是最近被金華街的消費嚇到佇足在家,這個離徐州路市長官邸咫尺的小店溫馨又可口,停車方便,有空去轉轉也不錯;連小小孩也喜歡,甚至供應還算有水準的歐式牛排。在一家小小的咖啡店真是難能可貴。
店裡的工作人員專業又充滿熱誠,餐具也經典,該有的都有。不是豪華,是實實在在的。至少這些是目前的感覺。

貓下去 Meowvelous cafe
台北市徐州路38號 02-2322-2364

彩色筆文具店FABRIANO


這是家以彩色鉛筆聞名的文具店。某次興高采烈買了一捆用布包的胖胖彩色鉛筆,放在隨身行李箱,不料經過海關時,幾經掃描,他們很好奇影像中看到一長條一長條的東西,問我,我也想不出來,以為是皮箱的內部結構,最後我建議打開來看,但是看到包裝紙,他們就說"ok",連開都不必打開,這時我才知道這個品牌的神力。
除了鉛筆,還有其他皮製品,都是鮮豔的顏色,像紅、黃、藍、綠、暗色如咖啡色等,有寫字板、皮夾、鑰匙包、零錢袋,記事本。店裡禁止拍照,這是機場的免稅店,從外面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