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16

ITINERAIRES, Jan 31 2009

猜猜這是什麼食物?


5, rue de Pontoise 75005, Paris

就在MS住處不遠的地方,某天,地鐵罷工,我們又經過這家餐廳,看不到什麼客人,想去“試吃“,但是CJ已經想回家了,這麼近,也許媽媽和姊姊可以吃個晚餐不用擔心他一個人在家,所以媽媽就進去要位子,"你的名字?" "Charlene"
"定位了嗎?"
"沒有。"
"很抱歉,沒位子了。“
所以我們只好要到兩天以後的位子。這就是等了40小時後週六中午的位子。
Menu就在牆上,也是三樣(前菜、主菜、甜點)挑三樣或兩樣的方式,價位比較高,等了這麼久的一餐,所以媽媽點了前菜捨棄甜點,前菜是薄片洋菇,原來carpaccio多是生魚或牛的薄片盤,這裡用了白洋菇顛覆傳統,看起來像是大朵的白蘭花,霎是美麗,得到許多用餐人的驚嘆聲。
CJ的雞肉鍋用小小鑄鐵送上,裡面還有青菜、白煮的雞腿、去骨、醬汁淺淺蓋滿,“我不知道雞肉也可以這麼好吃!“CJ 說。

咖啡的糖盤也附上幾塊甜糕,帶有發糕紮實的口感。忙近忙出的侍者,仍記得送上甜點才去做咖啡,令人佩服。

2 則留言:

gallopangel 提到...

高興你回來了!Charlotte 的 blog 在哪裡?

Charlene Lai 提到...

http://75005paris.blogspot.com/
by Charlotte C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