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9

文具店+ 手工書 - July 17, 2009



一看到櫥窗裡的相簿、筆記本,我就衝進去了,老闆說那些都是他太太做的,全是handmade,讓我很驚訝她的手工這麼棒,手工書我也做過,雖然不精,但是過程都知道,要做這麼多需要很巧的手、好工具、和耐心。當下,我和MF就一人選一本,眼看著他要裝進塑膠袋,靈機一動就說是禮物,老闆馬上找找找,找出兩個塑膠袋,裡面都是包裝袋,雖然很簡單,顏色鮮豔搶眼,貼上一張小貼紙就意思到了。
這樣的包裝讓我大喜,就說要在blog上介紹他,他也很樂意讓我拍照,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店,比起那些滿是皮雕的文具、像古董的書桌墊、大理石花紋手工紙的名店,這真的是道地local文具店。但是很生活,我喜歡。所以又向他要了名片。
00186 Roma - Via Metastasio, 10
Tel, 06 64760437
也接受定做。

接著他又拿出另一張名片,說,這是我太太的B&B。真是厲害的夫人ㄟ。我走出門 第一個問號是"他有幾個太太?"

6 則留言:

Charlene Lai 提到...

我今天的hotel離那個B&B很近,所以我想可不可以去看看,因為可以將書做得那麼好的人經營的也許不錯,但是大門關著沒招牌,所以作罷。星期天中午,路上沒有人,有點怕怕的。就跟著牽手的一群人走,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樣的人比較安全?因為牽手不會搶我嗎?

Michelle 提到...

妳好勇敢喔! 我想我是不太敢一個人走在陌生的國家啦!

Ruby 提到...

好棒的店喔!!希望台北也有人開這種店!!

Charlene Lai 提到...

第一天走比較怕,第二天就好了。希望不是人家怕我!

賈桂馥 提到...

請CHARLENE和RUBY開一家降子的店,我一定天天去光顧 :D

Charlene Lai 提到...

需要資金ㄟ,請大家投資好嗎?